嘤哼啊啊啊啊啊

仓库
----
仓库转正了(呆住)

王不见王(转连载了)

和基友聊天的脑洞!
然后被公开处刑,干脆转连载了
两个好为人师的战斗大佬的故事
注:有一部分是真实的故事

1.第一个大佬拉拉肥是logs99的国际服诗人,通关jio巴哈,压过jio神兵,总之特别dio!国服号也很dio!为了方便区分,下文我们简称诗肥(施肥)。其实是个暴躁老哥(小声)。

一天,他照旧在向新认识的妹纸秀他的武器幻化,感觉寄几拉轰得不要不要的。(其实是欠妹纸钱钱)

妹纸委婉地表示自己是个生产采集系玩家不懂这个啊。

仿佛被触动了什么开关,施肥一拍肚子表示你不会没关系啊!我教你呀!

妹纸眉头一皱感觉这个教导并不简单。

2.第二个大佬精灵是国服战斗系大佬,主职诗人,而且其它战职也都能打!jio巴哈通完,四狗收齐目前积极备战jio神兵!为了方便区分,下文我们简称诗精(诗经)。其实是个暴躁老哥(小声)。

在妹纸被施肥的战斗数据论弄得脑壳痛的时候

她看到了一束光

是站街的诗经!

诗经的脸捏得特别戳妹纸,幻化也非常帅气!

顺利聊开之后,诗经发现妹纸的355打的石头非常混乱邪恶。

诗经说你打错石头了。

妹纸说能打日常就行了。

仿佛被触动了什么开关,诗经说我给你科普一下打石头。

妹纸眉头一皱感觉这个科普并不简单。

3.妹纸最近脑壳痛。
她,一个可爱贤惠幽默的生产采集系王者,jio巴哈鱼竿镰刀斧头全齐了,钓上来的鱼王绕艾欧泽亚一圈,挖过的高级材料搓成无数350,黄金锅烹饪出多少开荒队的补给。

被两个战斗系大佬搞得脑壳痛。

一个是欠她钱,一个是脸太好看。

施肥身位打法直击像浇水似的灌输,诗经走位暴击咏唱仿佛念经。

唉。这俩诗人完美演绎什么叫对牛弹琴。

生产大佬今天也在苦恼着。

4.
又是一个美妙的晴空,妹纸钓着鱼王给脸太好看的诗经拆泳衣。

诗经依旧没有放弃科普:诶?你怎么打咏唱啊,赤魔要打咏唱,召唤不要,黑魔也要。

妹纸:嗯嗯嗯哦哦哦。

突然眉头一皱想起来一件事。

于是私施肥:在吗?你上次说赤魔要打什么属性来着?咏唱吗

施肥表示在本大哥教导下这么低级错误居然也会犯。

施肥:怎么会是咏唱!黑魔才要,召唤不用。

妹纸:我认识的一个大佬说的啊,人家是真大佬。

施肥:再大能有我大?来来把ID给我,看我不怼他!

妹纸:人家战职全通。

施肥:全通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能啊!这人忒自恋了吧,这也能秀?

妹纸:他幻化还特别好看有品味。

施肥:你确定他有我好看?

妹纸一想,哦豁~这有趣了。

5.
诗经呀。妹纸笑嘻嘻地边递过来一件海蓝边说,刚刚有个log99的大佬和我说赤魔不用咏唱诶。

诗经一哼,嘲讽+最后通牒全开:log99算什么,都是水。

妹纸:人家刚开没多久就通了jio巴哈!国服jio巴哈武器都好几把了哟。

诗经:jio巴哈那是他一个人单刷通的?把团队的通关挂嘴边也忒自恋了吧,巴哈武器谁没有啊牛逼轰轰。

妹纸:他幻化还特别好看有品味。

诗经:你确定他有我帅?(一键换装)

妹纸拍手。

(有趣,太有趣了。
你们在一起算了啧啧啧)

6.
妹纸贝里组织了一队夕阳红观光团玩

极魔神

意外没想到不熟练的老咸鱼太多,结果灭成翻舵手HQ,超越智力快百分之50了才过。

70级的老咸鱼们被打醒了。

起来!不愿做尸体的光呆们!

我红莲的生产者不是北方人!(爆言)

走!我们去干白虎给这个鱼唇的原谅神看!

在贝里一片干白虎的呼声中,妹纸想起了两个人。

于是

7.你醒啦,你欠我的钱肉偿吧.jpg

8.你醒啦,美丽帅气的大佬救救大龄孩子们吧.jpg

9.
锤白虎的当天,施肥一拍肚子表示职业随便点,看大佬带你们飞。

妹纸默默叹了口气,诗经突然有事就没来。

風轟け、風轟けよーー

10.
锤爽之后众人决定下次约龙神。

施肥表示龙神比较难你们慎重考虑啊!夕阳红反应迟钝队!

妹纸:打爆!(再来搓一次)

11.
这就是命运吧。

神龙当天施肥有事所以没来。

诗经来了,并且热情指挥报技能。

打完挥挥写满富有的外套,走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