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哼啊啊啊啊啊

仓库
----
仓库转正了(呆住)

路遇和雇员名字一样的豆芽是什么体验

和朋友聊天的脑洞和一些问题发言(笑)

1.我是咸鱼光呆,自从肝完了ulk,我看淡了生死。
躺尸了?返回吧,没事不会掉经验。
直到有一天……

2.喊话
豆芽:99孩子!格里达尼亚中央森林(x:**,y:**)

3.哎哟还真一样,雇员成精了?
咸鱼光呆啧啧称奇,围着尸体绕起了圈,直绕得豆芽想诈尸。

豆芽:大佬哇!999999

咸鱼光呆:稍等我开一下滤镜截个图。

豆芽:?

只见咸鱼躺了下来,坐起了

俯卧撑

你游有够迪奥,在这里你甚至可以下本打小怪


4.大佬你拍完了吗,我感觉我要凉惹。

是已经凉了。咸鱼补充。

1551 QVQ,大佬尸体这么罕见的嘛

不哇,你的头顶比较罕见。咸鱼抚摸,顺便发了一个摸秃宏。

哦,你嫉妒我的头发。网上说了,你游大佬都是秃子,略略略。

是ID,你ID和我雇员一样诶。

雇员是啥?

帮我管钱跑腿捡垃圾的。

那就是小弟咯。但是捡垃圾是啥啊?

豆芽沉思一番,躺在地上用干涸的喉咙发出最后的呐喊:老板!那边的魔界花卷了你的钱跑路啦!

( ͡° ͜ʖ ͡°)我觉得比较像“你”卷了我的钱财跑路,然后被魔界花给拦了。好啦不逗你了。


5.豆芽起来了

豆芽坐下了:还是这样说话比较方便。

⊙∀⊙?为啥啊。

你太矮了。

砰————
是啦啦肥的头顶和猫男的膝盖碰撞发出的声音。

6.然后咸鱼就捡了一只豆芽

随着豆芽长大,他也慢慢“懂事”了

“我回来了,小菜一碟。”邮件附带一条咸鱼干。

“开始展开冒险!”附带一块柔软的粗皮。

………………

“你”
“知”
“道”
“邮”
“箱”
“爆”
“炸”
“是”
“什”
“么”
“感”
“觉”
“吗”
“我”
“囤”
“的”
“藏”
“宝”
“图”
“放”
“不”
“下”
“了”
“别”
“发”

豆芽:666666大佬好厉害!你倒过来打的字吗哈哈哈哈!我邮箱没事啦!你随便发反正没什么哈哈哈哈!

咸鱼:星天豹击打!!


7.经此一役,咸鱼深深感觉豆芽的好友太少了。

环顾部队房屋,咸鱼部队,咸鱼工会员……到处洋溢着夕阳红的气息。

内心充满了波动甚至有点想拿保温杯喝口普洱茶。


8.咸鱼介绍豆芽去了亲友家的热闹公会

豆芽屁颠儿屁颠儿地蹦着去了。

咸鱼感受到一种老父亲的心情,甚至想喝点茶。


9.烦恼

豆芽菜蔫儿了。

他们说我是受。

嗯嗯。咸鱼挥杆小钓大。你知道啥是受嘛。

知道啊!我这么攻!豆芽说。

这叫傲娇受。咸鱼听着杆,感觉这杆可以。

那,怎么才比较攻啊・_・?

哒,脱钩了。咸鱼扶额。

首先要有气场。站直了,抱着手不要乱动。然后不要做太多表情,打招呼道别之类的日常问候就够了。

不能亲亲抱抱嘛。

别,想酷一点的话最好别。

惹,你们大人昨天晚上不是这样说的!好吧不亲,偷偷亲^3^

其实最重要的是……

是什么?・_・

找个受一起站就行了。

说白了就是找个嘤嘤嘤的cp,咸鱼心想。

可以有!!!豆芽恍然大悟。

10.没过多久

豆芽:99孩子!!利姆罗萨上层甲板(x**,y**)

咸鱼:?

一出水晶,就看见那颗原产森区的豆芽走向他然后站定。站得笔直笔直仿佛一颗茁壮的小白杨!

立正?机工?保镖?

咸鱼凌乱了。

边上看戏的亲友母肥笑得越发猖狂。

母肥:他说他要展示他的攻气2333333

咸鱼:哦

星天豹击打!!!

评论

热度(4)